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乒直通赛木子抢镜新星折戟 孔令辉点评队员

2014年02月26日10: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乒直通赛木子抢镜新星折戟 孔令辉点评队员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东京世乒赛直通选拔赛昨天在江苏镇江开战,备受关注的“死亡之组”果然十分惨烈。不过让人出乎意料的是,最惨烈的竞争不是在三位名将间展开,而是最不被看好的木子连胜陈梦、朱雨玲、丁宁抢得小组第一,昂首出线。

  丁宁是此次直通赛的最大热门,朱雨玲、陈梦则刚刚在科威特公开赛上夺得冠亚军。赛前,外界一致的看法是上述三人角逐2个出线名额,竞争将十分激烈。不过,原本被认为陪读角色的木子连战连胜,出人意料地抢走了小组头名。孔令辉赛后大赞木子,“这个组比较强,木子的心态和斗志都非常不错”。

  在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直通选拔赛上,木子就曾爆冷战胜李晓霞夺得冠军获得直通,赢得女双、混双两个单项参赛机会。半决赛,木子将对阵另外一小组第二文佳。据孔令辉介绍,木子在以往比赛中战绩占优,很有机会。

  相比之下,两大新星朱雨玲和陈梦两战皆负早早告别直通选拔,让不少球迷感到遗憾。特别是朱雨玲,第一次选拔最后一战让出大循环头名,错过直通。此次直通赛,两场比赛都以2比3被逆转。“小朱发挥还是不错的,关键时刻出手有些保守。”孔令辉表示,接下来会和朱雨玲主管教练李隼沟通一下。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