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刘国梁称国乒训练营时间初定 中国赛波尔配马龙

2013年05月17日07:5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昨晚,接受新京报记者专访时,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称,初步确定了训练营时间。他还透露中国公开赛期间,8年不打双打的波尔将和马龙搭档。

国乒训练营

中国赛是最佳时机

昨晚,贝尔西体育馆副馆。刘国梁安静地坐在场边看马龙练球,德国男队主教练罗斯科夫走上去,两人谈了近半小时。“这次是罗斯科夫主动找我的,沟通了一下细节。”

罗斯科夫向刘国梁提了一些方案,两人商定世乒赛后敲定细节。“现在最难的是时间,我跟他说,最现成的是两站中国公开赛前后(6月中旬、8月中旬),在中国总会方便一些。”除了中国赛,11月中旬的德国赛也有操作空间,“罗斯科夫提出,中国队提前到或晚走几天,他们负责接待安排。”

刘国梁说罗斯科夫希望中国队能派二队主力,“他知道王皓张继科、马龙都很忙,希望咱们的二队帮助提高他们的后备力量。”

此外,两人也谈及中国赛的双打配对问题,波尔将和马龙联手。“波尔2005年上海世乒赛后就不再打双打了,但这次非常乐意跟中国队员搭档。”刘国梁说,“我跟波尔说想跟谁搭都可以,他想了一会儿选择了马龙。”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