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马琳直言没想到负松平 不管赢输该怎样还是怎样

张矣韵

2013年05月17日08:01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今天晚间进行的巴黎世乒赛男单第二轮中,北京奥运会冠军马琳尽管顽强挽救三个赛点,还是以1-4(5-11、7-11、4-11、14-12、7-11)负于日本选手松平健太。

“我觉得前一两局输得太快了,大比分落后,一直被对手压制。第一局开始也是,无谓失误比较多。”赛后接受采访时,马琳表示。

马琳直言自己从没想到这么快输球,“应该说最近状态恢复得还可以,一上来跟自己想象的还是不太一样,一些机会球失误多了一些,发球接得也差一些,对手下蹲发球自己一直感觉没有踩上点。没想到会遇到这么大的困难,没想到会输给松平。”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四年前的横滨世乒赛上,马琳便曾与松平健太相遇,当时他以3-1领先,被对手扳成3平,决胜局以11-9两分优势险胜。但这一次的马琳没能如愿以偿。

马琳表示,“我觉得输赢很正常,尤其是想跟松平健太,虽然对手名气不是很大,但是我和他打球路很困难,像2009年横滨世乒赛也是打得比较紧张,今天对手发挥比较好,可能因为大比分领先,出手更加果断自信了。”

尽管现场的众多观众和媒体都在为最后一次参加世乒赛的马琳输球惋惜,甚至在球迷当场落泪,但马琳自己却表现得比较淡定。他最后坦言,“本次世乒赛的输球对自己影响不会很大,不管赢输,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

相关新闻: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