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陈梦被追问表哥黄晓明 首战世乒赛吃得饱睡得香

2013年05月17日08: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首次出战世乒赛,小将陈梦却是丝毫不往心里去,笑言自己吃得饱睡得香。对于备受关注的“黄晓明表妹”问题,陈梦笑言,争取日后让黄晓明成为“陈梦的表哥”。

陈梦“黄晓明表妹”的身份在乒乓球圈内早已被熟知。出征巴黎前,国乒为推广乒乓球曾邀请演艺明星到队里拍摄世乒赛宣传片。刚刚和黄晓明一起拍摄了《中国合伙人》,佟大为对陈梦和黄晓明的表亲关系很感兴趣,还专门当面询问了陈梦。“大家对这个好像都挺关注的。”陈梦说。

此番出征巴黎世乒赛,陈梦在春节见到黄晓明时也提到了,“我跟他说过这次世乒赛,但现阶段他对我的关注肯定不会太多。我们见面一般‘不聊业务’。”至于未来,陈梦笑言,希望大家提到黄晓明时会说,他是陈梦的表哥。

(记者毛烜磊)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