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为养狼计划买单 中国混双仅一对跻身世乒赛8强

2013年05月17日09: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在昨天进行的巴黎世乒赛混双第4轮中,中国队两对组合邱贻可与文佳(上图)、陈玘与胡丽梅双双落败,文佳赛后落泪。3对中国组合中,唯一挺进8强的是王励勤与饶静文组合。这个结果在某种意义上也是中国乒团为推行“养狼计划”付出的代价。

  赛会2号种子邱贻可与文佳组合在前4局两度追平对手,但最终仍以2比4不敌中国香港的江天一与李皓组合。这也是中国乒乓球队在本次世乒赛上输掉的首场比赛。仅仅相隔几分钟,陈玘与胡丽梅苦战7局后,以3比4惜败韩国组合赵彦来与梁夏银。王励勤与饶静文组合以4比2淘汰弗蒂科夫斯基与格里波夫斯卡的波兰组合,成为中国队进入混双1/4决赛的唯一一对选手。

  邱贻可与文佳组合被淘汰后,文佳拭掉泪水强颜欢笑,“输球可能因为我打得太狠,邱贻可打得偏急”。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