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丁宁4比0横扫胡丽梅 "最大黑马"未能一黑到底

2013年05月17日14:5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特派记者苏荇报道:今晨的巴黎贝尔斯体育馆弥漫着哀伤的味道,文佳的泪水、福原爱坐在通道里长时间的静默,马琳那看似平静却难掩遗憾的面孔,都让我们感受到了离别的愁绪。

  2013年巴黎世乒赛第四日比赛爆出多场冷门。中国混双最先传出坏消息,三对组合中,文佳/邱贻可和胡丽梅/陈玘先后被淘汰,中国队仅余王励勤/饶静文一对组合晋级16强。赛后文佳在球员通道掩面哭泣,在混采区接受采访时再度抹泪。为了安慰搭档,邱贻可抢着自我批评,“怪我,责任都在我,可能是打得太保守,球的质量不高,给文佳带来了较大的压力”。

  在女单赛场,焦点之战丁宁笑到最后,以4比0横扫胡丽梅,报了直通赛两败之仇。胡丽梅这位“最大黑马”最终未能一黑到底。赛前想着五五开,但结果与自己预期完全不同的胡丽梅,赛后只能感叹:“世乒赛一天就把球都输了,感觉太快了,自己在技术上确实还存在很多不足。”

  除了名将马琳出局,日本三位名将福原爱、石川佳纯和水谷隼也被淘汰。其中福原爱继昨天女单失利后,在混双第三轮再遭败绩。赛后她坐在场馆通道的地上,目光长时间凝视着前方,神情沮丧。

  其余比赛,中国队选手均顺利过关。女单、女双、男双和混双均决出16强,男单决出32强,下一轮张继科将与男单直通赛“黑马”樊振东上演中国德比战。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