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山猫本周三将宣布球队正式申请更名为黄蜂

2013年05月21日10:51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随着新奥尔良黄蜂正式更名为鹈鹕,黄蜂这个名字有望重回夏洛特。据熟悉内幕的消息人士称,山猫队老板迈克尔-乔丹正在做着一系列相关的事情,他们将在本周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将正式申请更名为黄蜂。

NBA副主席兼COO亚当-萧华之前曾说过,山猫从申请更名到完成审核需要“大约18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说,夏洛特人需要等到2014-15赛季才能使用黄蜂这个名字。

1988-2002年,黄蜂队一直在夏洛特,而当时的球队老板乔治-西恩在2002年将黄蜂带去了新奥尔良。

新奥尔良目前已正式更名为鹈鹕,这也让黄蜂有望重回夏洛特。

今年2月份,乔丹曾在夏洛特当地进行了民意调查,看大家对更名的反应。调查的结果则是各种各样,有些人认为应该改名,有些人则认为不应该这么做。“从你们发给我的邮件中可以看到,球迷的意见是多种多样的,”乔丹说,“有些人说我们应该更名,有些人则认为不应该这么做。事实上,很少有人建议我们一些新的名字,而不是山猫和黄蜂。”

乔丹表示作出决定不能草率,必须要考虑周全。“我们将会做出我们认为对球队和球迷最为有利的决定。”乔丹补充道。

NBA董事会将于今年7月份召开会议,他们将会在那个时候对山猫队更名一事进行投票。

尽管黄蜂在夏洛特时期并没有在季后赛中取得多大成功,但是他们很受当地球迷的欢迎。夏洛特山猫曾连续364场比赛球票售罄,接近9个赛季。随着西恩将黄蜂搬迁至新奥尔良,这支球队的热度也降了下来。

和当时的黄蜂队相比,如今的山猫碍于球队的表现,受欢迎度并不高。自2004年建队以来,山猫迄今只有一次季后赛经历。2011-12赛季,山猫取得了7胜59负的战绩,创下联盟历史单赛季胜率最差纪录(10.6%)。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