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国安一战伤筋动骨 卡努特张辛昕中超停赛

2013年05月22日08: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国安输掉的不单单是昨天的一场比赛,还输掉了周末与申花的出战阵容: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卡努特和张辛昕都将在中超联赛中停赛,斯塔诺的烦恼还在继续。

昨天卡努特和张辛昕先后领受红牌下场,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如果在亚冠最后一场比赛中吃到红牌,那么停赛将在该名队员下一场正式比赛中执行,由于国安已经告别了本赛季的亚冠,因此张辛昕和卡努特的红牌将在下一场中超联赛也就是周末客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执行。算上伤势恢复情况还不明朗的王晓龙和周挺,国安攻防两端都将出现重大的人员缺失。而客场面对仅仅输给广州恒大一场的上海申花,之前在虹口体育场从未取胜过的国安,将面临巨大的困难。尽管比赛的日期已经推迟了一天,但是斯塔诺面对千疮百孔的球队阵容,要想解决起来,只怕是更加困难。(张巍)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