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2013年选秀乐透抽签大会今日进行

2013年05月22日08:0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早8:30,NBA选秀大会抽签将如期进行,14支没有进入季后赛的乐透球队将通过抽签决定今年选秀的顺位。

按照此前公布的概念,魔术山猫骑士将是最有可能获得状元签的球队,他们抽中状元签的概率分别为25%、19.9%和15.6%。

而排名4到14位的分别是太阳(11.9%)、鹈鹕(8.8%)、国王(6.3%)、活塞(3.6%)、奇才(3.5%)、森林狼(1.7%)、开拓者(1.1%)、76人(0.8%)、猛龙(0.7%)、小牛(0.6%)和爵士(0.5%)。

此外,如果开拓者的选秀顺位没有达到前12位,他们的乐透签将送给山猫,而如果猛龙没有抽中前三位,他们的选秀权则归雷霆获得。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