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赢就一起狂,输就一起扛” 国安返京受球迷欢迎

郑楠

2013年05月23日07:5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下午,结束亚冠赛事的国安将士从首尔返京,数十名球迷自发举出“赢就一起狂,输就一起扛”的条幅迎接国安球员,本来情绪低落的国安球员难掩感动。

由于航班晚点,国安乘坐的航班比原计划晚了将近一个半小时才到达北京,不过,早早提前来接机的球迷很是耐心,在将近三个小时的等待中,球迷

们不断练着口号,排着队形。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球迷们是沿着出口通道排成一排,不时就会有球迷站出来维持秩序,让大家尽量退后把通道留出来,避免妨碍其他乘客的通过。

下午四点左右,国安的大部队出现在球迷的视野中,走在最前面的是主帅斯塔诺。看到如此多的球迷喊着响亮的口号、举着条幅,斯塔诺也抱以笑容。随后,卡努特、格隆等外援也相继出来,卡努特表示:“联赛还要继续,我们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而丧失信心,全队会很快从这场比赛的情绪中走出来的,感谢球迷一直支持我们。”

和外援相比,国安队的其他队员表情显得有些失落,当徐云龙走出来的时候,所有的球迷都高喊他的名字,很多球迷也举起了“龙队不哭”的标语。面对记者,徐云龙只是说了一句:“没事,过去了,还是不说了。”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