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萨主帅:内马尔加盟为球不为钱

2013年05月27日15:2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马德里5月26日体育专电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26日宣布,21岁的巴西天才球员内马尔加盟球队,并签订了一份5年价值5000万欧元的合同。巴萨主帅比拉诺瓦欣喜地表示,内马尔拒绝了多家豪门的“橄榄枝”,加盟巴萨不为金钱。

  在巴萨客场2:0战胜西班牙人的西甲比赛过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比拉诺瓦对巴西新星给予了高度评价:“内马尔是我们很早就想要的球员,我们一直在关注他。我很高兴他最终选择了巴萨,为了足球而不是金钱等因素。我坚信他会在未来的欧洲赛场上有耀眼的表现,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

  对于内马尔是否能与巴萨相适应,比拉诺瓦说:“如果你们觉得他是一个在Youtube(视频)里踢球的球员,那很好,因为他球技很好,进球也很漂亮。但他不是一个只会炫技的球员,他选择巴萨是因为他认为自己能融入球队,适应我们的打法。球队拥有越多的顶级球员,就意味着我们会有更多机会获得胜利。”

  目前,已经提前夺冠的巴塞罗那队在联赛还剩一场的情况下,距离追平皇马上赛季100分的联赛积分纪录还差3分。比拉诺瓦认为,球队还是应该稳扎稳打。

  “虽然我们离纪录很近,但我们所要做的是全力以赴,赢下一场比赛,获得一场胜利,”他说。(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