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红魔"失去"魔性" 两球落后主帅竟摊到在教练席

2014年02月27日08: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魔"失去"魔性" 两球落后主帅竟摊到在教练席

  欧冠观察

  ■ 周婉琪

  曼联昔日大将基恩已经忍无可忍:“下一场、下一场……曼联现在一些人可能已经不会有下一场了,他们配不上曼联!”一年前所向披靡的“红魔”已经沦为人见人欺的“怪物”,心已被莫耶斯伤透的球迷还会给莫耶斯多少个“下一场”?

  其实,曼联换帅带来的阵痛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莫耶斯的气场远不能与弗格森相提并论,光是不断传出鲁尼、范佩西等主力公开批评主帅的新闻,足见莫耶斯缺乏对曼联更衣室的控制力。同时,虽然曼联补充了马塔这样的高手,但防守和中场组织的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莫耶斯是否具备统率曼联的能力呢?看看昨天的数据,虽然控球率达到60.5%,但全场射门次数曼联竟以7比12落后,射正比更是1比4,球员懒散而毫无斗志,前后场缺乏联系,范佩西指责主帅努力却无能力,因为队友总是出现在他的活动区域。

  莫耶斯未能延续曼联的精气神。英国媒体直接称曼联“无可救药、绝望、毫无目标”。是的,这是一支没有了“魔性”的曼联。球队两球落后,主帅莫耶斯竟然瘫倒在教练席上,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这样的人怎能接班那个永不言弃、永不认输、永远充满激情的弗格森?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