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贝克汉姆替补席观球赛 正式结束足球生涯

2013年05月28日09:3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7日报道,26日,38岁的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法甲联赛替补席上认真看完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后,正式退役。

当天,法甲联赛举行了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贝克汉姆由于腿伤并未出战。他头戴黑色帽子,身穿红色球衣在替补席上旁观比赛,为他的队友助威。在巴黎圣日尔曼队以3比1轻松战胜洛里昂队后,贝克汉姆低调离场,结束了他22年的足球生涯。

在事业顶峰期退役的贝克汉姆表示,已经实现了自己的足球梦想,现在更希望可以有时间陪伴着自己的家人。据悉,贝克汉姆近日还给自己的母亲和岳母各送了一辆奥迪Q3,以感谢她们对自己足球事业的支持。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