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运跆拳道第2次预赛:吴静钰等为全运资格而战

2013年05月28日22: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沈阳5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第十二届全运会跆拳道第二次预赛28日在沈阳农业大学举行,包括两届奥运冠军吴静钰在内的36个代表队的144名运动员,将争夺八个级别最后64个进军十二运决赛阶段的名额。

  十二运跆拳道项目第一次预赛四月份在江苏举行,本次沈阳预选赛还将派发出最后64个决赛阶段名额。报名情况显示,北京、伦敦两届奥运会冠军吴静钰,伦敦奥运会上女子57公斤级亚军侯玉琢和男子80公斤以上级铜牌获得者刘哮波均参加了此次沈阳预选赛。

  根据赛程,吴静钰将在29日出战,而她报名参加的并不是自己在奥运夺金时的49公斤级,而是57公斤级,因此她很可能与奥运银牌获得者侯玉琢展开一场巅峰对决。

  据比赛的技术代表介绍,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虽然都没能在四月份第一次预选赛中获得全运资格,但竞技水平仍非常好。因为跆拳道项目采取单败淘汰赛,偶然性较大,而本次比赛又汇聚了吴静钰、侯玉琢等名将,所以竞争将十分激烈。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