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先乒乓球挑战赛激战正酣 霍天博周末冲击四冠王

2013年05月31日15:48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霍天博周末冲击四冠王

  本报讯 (记者 常宇江) 本周日下午2点半由本报主办的“6年西凤”杯“想当擂主你就来”乒乓球挑战赛将继续在松柏俱乐部进行,已经连续三周获得擂主称号的师大学生霍天博期待再度卫冕。

  在“想当擂主你就来”挑战赛的舞台上,还从来没有一位擂主能做到连续4周称霸擂主席位,如果本周还没有人能挡住霍天博的脚步,他将成为挑战赛历史上第一位“四冠王”。

  当然想创造这样的历史第一并不轻松,在本周4位挑战者中最危险的对手当数去年就曾亮相挑战赛的李杜。在西安球迷圈中,很多人都非常熟悉李杜,认为他是一个另类高手,而且他正手反胶、反手长胶的打法一般人很难找准他的球路,霍天博想要闯过这一关并不容易。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李杜则谦虚地表示,战胜霍天博并非易事,“其实我的水平也没有那么高,想赢到最后并不容易,我会好好准备本周日的比赛。”李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打球有十几年时间,最初是陪6岁的女儿去练球,现在女儿22岁,早不打球了,但陪她练球反倒是把我给练出来了。”

  除了李杜,其他几位挑战者同样有扮演“黑马”的实力,10年球龄的谢朱科、赵雪峰和戴维力也都十分了得,相信本周日的比赛一定能让球迷过足瘾。

(来源:西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