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易建联回国无法参加比赛 明年回国或单练 

易建联一直在洛杉矶进行训练,起初他回国的时间就定在了6月2日前后,不过在和男篮以及扬纳基斯沟通后,易建联确定将在明日回国。而刚刚回国的易建联将无法参加比赛,他预计将在本次热身赛之后正式和男篮会合。
2013年06月02日10:01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中国男篮将启程飞往澳大利亚,在珀斯等地与澳大利亚男篮交手两次。而作为现在中国男篮的当家球星,易建联将于明天飞回北京,他将不会去澳洲和球队会合,而是留在国内等待男篮回国。

此前易建联一直在洛杉矶进行训练,起初他回国的时间就定在了6月2日前后,不过在和男篮以及扬纳基斯沟通后,易建联确定将在明日回国。和易建联一样没法去澳大利亚的球员还有入选了国家集训队的郭艾伦、王哲林、翟晓川等几名国奥队员,张雄说:“这是因为之前国奥队去韩国打比赛,办韩国签证的时间和办澳大利亚签证的时间冲突了,所以他们就来不及办理去澳大利亚的签证了。”这次男篮赴澳一共有16名队员,张雄表示,因为国奥后面还要去外地打比赛,所以剩下的部分队员的训练要再研究,而易建联很有可能将会自己单独训练。

本次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安排于6月7日和9日在珀斯交手,然后6月12日和14日双方将分别在天津和河南永城进行两场比赛。而刚刚回国的易建联将无法参加比赛,他预计将在本次热身赛之后正式和男篮会合。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