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男篮赴澳热身扬帅险些落单 出发时走错大门

2013年06月03日08: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中国男篮踏上了赴澳大利亚热身的征程,球队将于6月7日和6月9日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男篮分两批赴澳,主帅扬纳基斯、助教杜峰、领队张雄和首批队员乘坐16点30分的航班先行出发,队员包括王治郅、王仕鹏、刘晓宇、李晓旭等人。丁锦辉、陈江华等球员将于今天起程。

  扬纳基斯首次与中国队一同出征,再加上对地形不熟,竟然一个人来到了公寓北门,而集合地点在公寓西门。队员们只得先从公寓西门集合,再去北门接上扬纳基斯,才避免了主帅的“落单”。

  临行前,扬纳基斯就此次热身作了表态:“球队伤病较多,打这样高强度的比赛有一定困难。不过这是个不错的机会,可以看看这一段时间的训练效果。”对于法甲俱乐部对他身兼两职的异议,扬纳基斯平静地说:“很多篮球教练都是身兼两职,对我来说这也不是第一次了,没什么问题。”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