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扬纳基斯去而未返前景堪忧 留下可能性很小

2014年01月09日11: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扬纳基斯去而未返前景堪忧 留下可能性很小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自从扬纳基斯去年12月22日又一次离开中国之后,他至今没有再回到中国,继续考察CBA联赛。目前,篮协对于扬纳基斯帅位依然没有明确的说法,时间拖得越久,扬帅留下的可能性就越小。

  前一阵子,扬纳基斯回到中国之后,他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往返于各个CBA赛场考察球员。既然扬帅回来,那他继续执教的可能性就极大。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篮协内部关于扬纳基斯是否留任的争议很大。有人认为应该继续给他机会,毕竟他是欧洲的知名教练,应该有一定能力。不过,反对扬帅的人更多,一方面扬帅带领中国男篮的成绩糟糕,没有任何说服力;二是扬帅为人傲慢,平时听不进去意见。另外,他还与主管领导胡加时上演了“握手门”事件,此事的影响非常恶劣。

  针对这正反两方意见,篮协只能暂时做出一个折中办法。国家队领队郝国华透露:“先让扬纳基斯考察CBA,在适当的时候,提供一份关于国家队未来发展方向的报告,由篮协的专家组评定,再决定扬帅去留。”但对于篮协的做法,扬帅方面又有异议,他的团队认为:“让扬帅回来看CBA,篮协当时说你过来谈谈,一切都可以谈,所以扬帅才回来,但回来之后并不是这么简单。写报告又有多大意义?扬帅是世界名帅,要留就赶快续约。”

  目前,扬纳基斯去留就僵在各方利益上,不过,时间拖得越久,扬帅继续带队的可能性就越小。

  >>相关

  男篮领队:扬帅对写报告没意见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针对扬帅的情况,篮协方面,目前只有男篮领队郝国华发声。他表示,目前关于扬帅的去留还没有明确,“关于写报告的问题,至少我们在谈的时候,扬帅本人没有提出意见。”

  关于扬帅不满写报告的事,郝国华介绍说:“至少我们不知道这个情况。这个问题(报告)是我们去年11月27日会谈的一个内容。我们想了解一下,他的执教思路和下一步怎么准备国家队的工作,扬帅当时没有提出意见。”至于扬帅是否已经提交了报告,郝国华表示:“还没有,没有明确的关于提交报告的时间。”

  至于扬帅是否还会考察CBA,郝国华说:“这个不便透露,我只能说,如果有需要的话,他还会继续考察。现在关于这件事,我只能说在按照步骤走,走一步算一步。”此外,还有消息称,扬帅团队对于篮协冷落扬帅的态度很不满意。对此,篮协内部对这个说法更是不满:“扬帅看CBA的时候,比如北京赛区的比赛,都是由篮管中心的副主任李金生陪同,篮管中心一共有几个主任?这还能算冷落?”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