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扬纳基斯签约希腊球队? 男篮领队:并不清楚

2014年01月10日14:29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扬纳基斯签约希腊球队? 男篮领队:并不清楚

  昨日据外媒表示,中国男篮主帅扬纳基斯已经与希腊的阿里斯俱乐部(Aris Salonika)签约,对此消息男篮领队郝国华回应还没有得到正式的确认与核实,因此暂时不会发表意见。

  外媒并没有明确指出扬纳基斯签约希腊阿里斯俱乐部的准确消息源,只是声称消息来自多家网站。

  扬纳基斯在去年观摩了CBA多场比赛,在圣诞节前夕再次离开中国。近期有消息源爆料扬纳基斯的团队对于篮协的冷落很不满,因此他这次回国后是否还会再回来很难确定。在这个时候又传出扬纳基斯签约希腊俱乐部的消息,这有可能意味着他续约中国男篮的前景已经比较暗淡。

  郝国华前天表示篮协曾安排扬纳基斯对CBA联赛进行考察并提供可行性报告,而扬帅也没有对提交这个报告有过反对意见。双方曾有过很好的沟通,篮协希望了解一下他的执教思路和下一步怎么准备国家队的工作。不过对于扬纳基斯还会不会回来继续谈判的问题,郝国华表示目前并不清楚。 晓叶

(来源:金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