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扬帅打死不写报告 篮协怒:副主任陪他还算冷落

2014年01月10日10:40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扬帅打死不写报告 篮协怒:副主任陪他还算冷落

  中国男篮主帅“改嫁”希腊劲旅 或因年底“回婆家”时彻底心寒

  本报讯 昨天外媒爆料,中国男篮主教练扬纳基斯已经同希腊球队阿里斯俱乐部签约,这恐怕也将预示着他放弃中国男篮的帅位。对此消息男篮领队郝国华回应称,还没有得到正式的确认与核实,因此暂时不会发表意见。

  2013年的男篮亚锦赛上,扬纳基斯率领的中国男篮卫冕失败,最终仅位列第五位,他究竟能否继续留在中国男篮执教,也随之成为一个备受瞩目的话题。扬纳基斯去年年底观摩了CBA多场比赛,在圣诞节前夕再次离开中国,有新闻爆料,扬纳基斯的团队对于篮协的冷落很不满,因此他此次回国后是否还会再回来很难确定。而扬纳基斯签约希腊俱乐部的消息,很可能意味着他续约中国男篮的前景相当黯淡。

  据知情人士透露,篮协内部关于扬纳基斯是否留任的争议很大。有人认为应该继续给他机会,毕竟他是欧洲的知名教练,应该有一定能力。不过,反对扬帅的人更多,一方面扬帅带领中国男篮的成绩糟糕,没有任何说服力;二是扬帅为人傲慢,平时听不进去意见。另外,他还与主管领导胡加时上演了“握手门”事件,此事的影响非常恶劣。

  针对这正反两方意见,篮协只能暂时给出一个折中办法。郝国华表示:“先让扬纳基斯考察CBA,在适当的时候,提供一份关于国家队未来发展方向的报告,由篮协的专家组评定,再决定扬帅去留。”但对于篮协的做法,扬帅方面又有异议,他的团队认为:“篮协当时说让扬纳基斯过来谈谈,一切都可以谈,所以他才回来,但回来之后并不是这么简单。写报告又有多大意义?扬帅是世界名帅,要留就赶快续约。”

  目前,扬纳基斯去留就僵在各方利益上,不过时间拖得越久,扬帅继续带队的可能性就越小。篮协方面,目前只有男篮领队郝国华发声。他表示,目前关于扬帅的去留还没有明确态度,“关于写报告的问题,至少我们在谈的时候,扬帅本人没有提出意见。现在关于(换帅)这件事,我只能说在按照步骤走,走一步算一步。”但对于扬纳基斯备受冷落的说法,篮协的回应倒是干脆利落:“扬帅看CBA的时候,比如北京赛区的比赛,都是由篮管中心的副主任李金生陪同,篮管中心一共有几个主任?这还能算冷落?”

(来源:武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