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永珀:配合仍需默契 期待首战取胜

2013年06月04日16:2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4日电(记者 王春燕 邓华)4日上午,正在备战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友谊赛的中国男足在呼和浩特体育场进行了第二次训练,“小胖”王永珀在训练结束后表示,与队友之间配合的默契程度仍有待提高,并期待比赛获胜。

尽管在对抗训练中与队友的配合还不是特别适应,但王永珀觉得这很正常。“在国家队有了新队友,在配合上还不是特别默契,而且每个队的踢法也不是特别一样,还是尽快适应吧。”

由于国家队此次集训共安排了三场热身赛,可能每名队员都会有上场机会,王永珀和这些天接受采访的队员的想法都很一致:“如果有上场比赛的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表现得好一点。”

作为中超联赛上赛季的最佳本土射手,王永珀将好状态从上个赛季末一直延续到这个赛季,其中的秘诀他总结为“保持积极的状态”。“随着年龄的增长,不管是生活还是训练,尽量多保持积极的状态,多注意一些吧。”王永珀说。

这种积极的状态恰好也是主帅卡马乔对国足全体队员的要求。4日上午的训练主要以技战术配合和对抗为主,而训练场上,卡马乔要求的最多的是“丢球以后的反抢”。

对于两天后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王永珀的想法很简单,“毕竟是国际比赛,对手也很强,希望能赢吧。”

(来源:新华网)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