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青海体育动态

2013青海岗什卡亚洲滑雪登山交流大会第二天

百名滑雪爱好者开展适应性训练

2013年06月04日11:0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4日电 5月31日,2013青海岗什卡亚洲滑雪登山交流大会进入第二天,百名滑雪登山爱好者在岗什卡雪峰的C1营地展开适应性训练,为此后开展更激烈活动和比赛做准备。

当日,岗什卡雪峰上热闹异常,百名滑雪登山爱好者用过简单的早餐后,在教练的带领和指导下开始了适应性训练,熟悉装备器材。由于当天岗什卡的天气依然变幻莫测,一会儿艳阳高照,一会儿冰雪交加,让队员们吃了很多苦头,但很多队员依然坚持训练,为此后的比赛做准备。来自北京的杨先生表示,他是一名滑雪登山爱好者,去过很多地方,但到了岗什卡后发现,岗什卡除了拥有绝美的景色外,由于岗什卡上的雪是自然雪,滑起来特别舒适。他还说,虽然初到岗什卡后,不少人感觉有点高原反应,但通过为期两天的训练后,适应了岗什卡的气候,相信在后面的比赛中,肯定能为大家献出精彩的表演。(张志忠)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