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2013网球 李娜

法网决赛:女单小威PK莎娃 男双布莱恩兄弟战法国组合

2013年06月08日08:2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8日电 北京时间6月8日,201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14个比赛日,将进行女单、男双决赛。

    今晚,小威莎娃将争夺本届法网女单冠军。在半决赛中,小威仅用时46分钟横扫埃拉尼,整场只丢了1局,这也是29年来最悬殊的一场法网女单半决赛。而小威与莎娃两人交手15次,莎娃输掉了最近的12次,“如果说这样的交手记录并没有让我感到困扰,那我就是在撒谎。”不过莎娃坦言,决赛让她又迎来一次为自己逆转的好机会。

    女单比赛之后,将进行男双决赛的争夺,布莱恩兄弟将与罗德拉/马胡一决高下。

 

夏蒂埃球场 21:00 开始

第1场-女子单打-决赛

威廉姆斯(美国)[1] 莎拉波娃(俄罗斯)[2]

 

第2场-男子双打-决赛

鲍-布莱恩(美国)迈-布莱恩(美国)[1] VS罗德拉(法国)马胡(法国)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