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洛特利染红下场撒气 主帅:本已打算换他下来

2013年06月09日10: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巴神”感到很委屈(1 /1张)

 “巴神”感到很委屈

捷克0比0意大利———

  本报讯 昨天凌晨,意大利在布拉格客场0比0战平捷克,继续在本小组领跑,但是比起比赛过程,巴洛特利累积黄牌被罚下以及他之后的不冷静举动,似乎才是比赛的焦点。

  整场巴洛特利都被捷克严密的后卫线看死,“巴神”没有获得什么太好的机会,这种压抑的情绪在下半场终于爆发了:比赛第68分钟,巴洛特利因为对卡德莱茨背后犯规吃到第一张黄牌,仅仅4分钟之后,他就在一次前场争顶中掌击格布雷希拉西再次吃到了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巴洛特利一再解释,但是主裁判的决定已经不可更改,巴洛特利下场时向普兰德利摊手表示对裁判判罚的不满,普兰德利也拍了拍他的肩膀。但是巴洛特利随后的举动就不那么理智了:他在走过球员通道的时候愤怒地用手狂砸球员通道的活动门,最后更是一脚踹上去之后才走向了更衣室。不出意外的话,巴洛特利的行为很可能招致国际足联的追加处罚。“我当时本来已经想换他下来的,但是可惜我没来得及。”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这样说。

  “巴神”感到很委屈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