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洛特利立功犯错两不误 普兰德利赛后很不高兴

2013年06月18日10: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意大利2比1墨西哥———

  本报讯 昨天凌晨,意大利队在联合会杯的比赛中2比1击败墨西哥队,巴洛特利为蓝衣军团上演绝杀并脱衣秀肌肉庆祝。他为此领到一张黄牌,这令球队主帅普兰德利很不高兴。

  皮尔洛的任意球和埃尔南德斯的点球让两支球队在前45分钟暂时保持平手,巴洛特利终场前15分钟的进球为意大利队带来了胜利。兴奋的“巴神”自然要好好庆祝一下这个光荣的时刻,于是他选择了脱掉球衣,在马拉卡纳球场展示自己黝黑健硕的肌肉,即便付出一张黄牌的代价也无所谓。

  巴洛特利的行为令球队主帅普兰德利很生气,后者说:“马里奥(巴洛特利)下一次不能再脱掉衣服展示肌肉了,因为黄牌也是很严重的损失。”意大利担任本场比赛解说嘉宾的前国米主帅斯特拉马乔尼也说道:“巴洛特利这是本能反应,他的性格需要改变,有时候太幼稚了。”在联合会杯的赛场,球员吃到两张黄牌将累计停赛一场。

  昨天是皮尔洛在意大利队的第100场比赛,身为球队领袖的他表示自己曾经提醒过球队的“淘气鬼”,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不过他也透露,巴洛特利已经在更衣室内向队友表示了歉意,并承诺不会再有下次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