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波尔加盟江苏征战乒超打短工 单场出场费10万元

朱彦

2013年06月13日10:27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之外,德国波尔算是在中国最有人气的外国乒乓高手了。昨天,记者从江苏省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获悉,波尔将身披江苏队战袍参加本赛季的乒超联赛。

波尔曾以租借的形式三次加入中国乒乓球俱乐部。在中国乒超“打工”的经历,让他频繁往来于中德之间,会说简单的中文,算是半个“中国通”了,再加上俊朗的面孔,波尔成为不少中国球迷最喜爱的外国球星。

此次波尔加入江苏中超电缆乒乓球俱乐部,将与奥运单打冠军马琳和双打冠军陈玘并肩作战。据省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一冰介绍,为了招揽波尔,俱乐部花了不少代价,“由于波尔是利用欧洲乒乓球联赛的间歇期来中国‘打短工’,不可能打满整个赛季,所以他的酬劳是按单场来计算的。只要波尔登场,就可以拿到单场10万元的出场费。此外,如果赢球,波尔还能再分到赢球奖。”

上赛季乒超联赛,有马琳、陈玘两位奥运冠军坐镇的江苏中超电缆队排名第五。据悉,对于这个成绩,俱乐部高层并不满意,因此通过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牵线,联系波尔加盟。李一冰说:“我们新赛季的目标是第一阶段进入前四名,入围第二阶段的争冠组。”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