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秦升染红中国男足友谊赛0比2不敌荷兰队

2013年06月13日11:28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6月11日晚8时,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中国男足对阵荷兰队的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这是中国国家队时隔9年后再次来到工体,也是中荷继1996年后的首次交手。最终荷兰队凭借范佩西与斯内德的射门,以2比0带走了本场友谊赛的胜利。
  上半场比赛刚开始,坐镇主场的国足就展开积极攻势。其中最有威胁的要数第8分钟,中国队前场快发任意球,郑智门前接队友传中,头球顶射,但皮球高高飞出球门横梁。然而就在大家为错失良机唏嘘不已时,荷兰队形成快攻,撕开中国队防线并杀入禁区,前点范佩西将球漏过,罗本中路接球被张琳芃铲倒,主裁判克里斯果断指向点球点,并向张琳芃出示黄牌。随后,范佩西操刀点球命中,开场11分钟,荷兰队取得一球领先。仅仅2分钟过后,秦升禁区前铲倒德古兹曼,由于危险动作抬腿过高被主裁直接红牌发下。上半场比赛,中国队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将1比0的比分带到中场休息。
  下半场第66分钟,荷兰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范佩西、罗本、斯内德三大球星上演精彩配合,范佩西分球,罗本左路传中,斯内德脚后跟巧射破门。2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正常比赛结束。
  中国队阵容:曾诚、李学鹏(71分钟被周云换下)、孙祥(57分钟被郑铮换下)、张琳芃、冯潇霆、赵旭日、郑智(57分钟被于汉超换下)、秦升、孙可(86分钟被武磊换下)、于海(83分钟被郎征换下)、郜林(71分钟被于大宝换下)
  荷兰队阵容:沃姆、蒂恩达利(46分钟被扬马特换下)、海廷加、弗拉尔、内罗姆(46分钟被皮耶特斯换下)、德古兹曼、莱恩斯(70分钟被沙肯换下)、托恩斯特拉(46分钟被斯内德换下)、范佩西、德容(70分钟被库伊特换下)、罗本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