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中国队首战不敌荷兰

2013年06月14日16:5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2013年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13日在杭州黄龙体育馆打响。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1:3不敌欧洲劲旅荷兰队。

  上半场刚开始,荷兰队就利用身体和技术上的优势对中国队展开了猛攻,连续形成了多脚有威胁的射门,中国队门前风声鹤唳。第12分钟,场面被动的中国队城门终于失守,荷兰队7号阿迪力和8号扎伊德在一分钟之内分别门前劲射和定位球建功。

  下半场中国队明显加强了攻势,连续形成射门,无奈破门乏术。面对比分一直落后的局面,中国队采用了“超人”战术,下半场战至17分钟时,中国队队长胡杰觅得良机,打入一球。在比赛最后阶段,利用超人战术猛攻的中国队露出了防守上的破绽,在比赛最后一秒被荷兰队攻入一球,最终只能吞下首场失利的苦果。

  中国队主教练安德烈赛后表示,对中国队此役的表现比较满意。他说:“这是我上任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上半场荷兰队打得好,下半场我们队的表现比较出色。我们中国队是年轻的队伍,是新组建的,比较年轻。我对下半场的表现很满意,希望下一场比赛有更好的表现献给大家,希望国家队表现一天比一天好。”(记者方列)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