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2013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延庆站落幕

190多名运动员角逐全运会资格

2013年06月17日11: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为比赛颁奖情况。刘剑英摄
图为比赛颁奖情况。刘剑英摄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记者田丰、刘剑英)6月15日,为期4天的2013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延庆站比赛在北京市延庆县落幕。作为即将举行的全运会自行车项目的积分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 19个省市专业队以及各俱乐部190多名运动员参加角逐,参赛选手代表了国内公路自行车最高水平。

今年的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共分三站,延庆是第三站。此次竞赛项目分为男、女个人计时赛;男、女城市绕圈赛;男、女大组赛。15日进行的男子180公里和女子120公里大组的比赛把本站比赛推向最高潮,辽宁队,山东队和解放军开喜自行车队表现出色。

据介绍,为全力备战全运会,解放军开喜自行车队此次共派出包括亚运会冠军宋宝庆在内的6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普译娴取得女子120公里大组比赛第三名。宋宝庆表示,此次比赛的赛段和气候跟沈阳全运会的条件接近,有利于运动员为全运会调整出最佳状态。

(责编:刘军涛)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