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麦蒂总决赛后马不停蹄赴成都 22日晚有球迷见面

2013年06月19日13:43    来源:成都晚报    手机看新闻

  22日晚2013美国篮球巨星队中国行将在成都拉开帷幕,也使得成都球迷格外关注NBA总决赛的最终结果,因为这将直接关系到麦蒂来蓉的时间。按照约定,如果总决赛五场结束,麦蒂将与巨星队大队人马一起于20日上午抵达成都。从目前情况看,马刺热火打满七场的可能性很高,那么最后一战将是当地时间21日。由于时差关系,麦蒂仍将现身成都,不过他必须比赛结束之后,马不停蹄“打飞的”赶赴蓉城。无论如何,22日晚球迷们肯定会在省体育馆见到麦老大的身影。唯一的悬念就是他能否给成都球迷带来一个总冠军。为了配合这次NBA巨星的成都之行,组委会主办的历时半个月的成都高校3V3金强杯篮球赛昨日收兵,来自西南交大的葛松队和李臻队分获冠亚军,他们将获得观看麦蒂等传奇巨星和CBA球星的现场训练并与球星面对面技术交流的机会。

  另据组委会信息,除了成都球迷之外,德阳、自贡、攀枝花等地的球迷也纷纷致电欲前来观战,目前280元和1580元的票已全部售罄,其它档次的门票已所剩无几。

  ( 孟武斌)

(来源:成都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