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20强受欢迎榜:斯旺西登榜首 切尔西倒数第一

2013年06月22日14:4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英国媒体昨天公布了对“英超20强球迷喜爱程度”的抽样调查结果,最受球迷喜爱的球队不是曼联、阿森纳等豪门,而是上赛季排名第九的斯旺西,而豪门切尔西则不幸成为受球迷喜爱程度最低的球队。

  这项抽样调查覆盖超过6000名球迷,受调查者被要求列出最喜欢和最讨厌的英超球队。根据统计,有60.6%的球迷对斯旺西表示了好感,而这一比例最低的是切尔西,为41.6%。分列第二、第三位的西布朗和诺维奇在上赛季的英超成绩分别是第8和第11,似乎中游队容易被球迷喜爱。

  斯旺西虽然不是豪门球队,但近年来在英超口碑颇佳。该队以追求漂亮配合和细腻技术著称,打法赏心悦目。上赛季,斯旺西淘汰切尔西等豪强夺得联赛杯冠军,成就了小球队的上升神话。

  切尔西最不受人喜爱,这似乎在阿布2003年入主后就成为趋势。蓝军总与“金钱”、“俄罗斯资本”等字眼联系在一起,在中立球迷中不受欢迎。而曼联的受拥戴率也只有42.8%,列倒数第二,仅比切尔西好一点。上赛季的英超亚军曼城也仅以51.4%拥戴率,排在第12,仅居中游。豪门中排最前的是阿森纳,拥戴率为54%,排第九。记者徐扬扬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