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乌拉圭8比0横扫塔希提 苏神成国家队头号射手

2013年06月25日08: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在B组另一场比赛中,乌拉圭8比0横扫塔希提,接下来将与巴西交手。

  作为此次联合会杯的头号鱼腩,塔希提前两战全负共丢16球。此次对阵乌拉圭,他们再次被对手横扫。乌拉圭虽然轮换了11人,但还是打进8球。埃尔南德斯独中四元,替补出场的苏亚雷斯也有1球进账。

  比赛结束后,塔希提球员举着“感谢巴西”的横幅,引来了现场球迷的掌声。在球迷退场后,塔希提球员依然留在场内不愿离去。巴西媒体感慨,塔希提太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他们上一次参加大洋洲以外的比赛,还是1980年的事,谁知道下次又是什么时候?”

  苏亚雷斯在比赛中打进一球后,超越了队友弗兰,以36球成为乌拉圭历史头号射手。(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