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球迷要皮克出让夏奇拉 布斯克茨中暑中场呕吐

2013年06月25日08:4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球迷恶搞夏奇拉。

联合会杯小组赛第3轮,西班牙3-0完胜非洲冠军尼日利亚。在福塔莱萨的大城堡球场,有3名球迷相当惹眼,他们举着标语,开起了西班牙主力中卫皮克的女友夏奇拉的玩笑。

球迷一定不会忘记2008年奥运会男足半决赛时,3名身穿尼日利亚球衣的球迷打出具有创意的横幅,而且还是Q版的汉字:“我们体操不行,我们乒乓球不行,但是我们足球行!”西班牙VS尼日利亚,又有搞笑横幅出现,3名头戴红发的球迷,举起标语:“哈维,把你的球衣给我;伊涅斯塔,把你的球衣给我;皮克,把你的夏奇拉给我!”

西班牙对阵尼日利亚的第54分钟,主帅博斯克做出人员调整,席尔瓦换下法布雷加斯。西班牙足协在直播中称,小法被换下是因为肌肉出现问题,到底是何原因还需要等待第二天的检测报告出炉。《阿斯报》和《马卡报》称,看上去小法是中暑的症状,因为巴西湿热的气候,让小法身体感到极为不舒服。西班牙电视五台报道称,这场比赛中场休息时,布斯克茨也因为天气原因出现呕吐,但最后还是继续比赛。《每日体育报》也表示:“比赛在下午4点进行,我们记者坐在看台上,即使一动不动,也会不停流汗全身湿透。高温,接近100%的湿度,这让人很难受。”比赛之后,小法在内的多名球员还要接受国际足联的例行药检。

李伦特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