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彭帅首轮滑倒两次因不适应 密集转场引多重麻烦

2013年06月27日11:2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金花】

  密集转场 彭帅喊累

  希望外教派瑞能成为其专职教练

  全运会把彭帅、郑洁等人的赛程彻底打乱。温网首轮战胜加里奎斯后,彭帅称没啥感觉就打完了,下场后膝盖也有些不舒服,“来回奔波,加上场地转换,感觉很累。”

  一个月内,从土场到硬地再到草场,彭帅职业生涯首次遇到如此密集的转场。“场地不同,还有时差。”彭帅称适应草场并不轻松,关键也没多少适应的机会,“如果在硬地,你早起一点没问题,来了就能练。但这边不一样,你六点来了,人家场地都盖着呢,没网子,根本没法练。”

  首轮比赛,彭帅接连滑倒两次,“刚上去,根本就不适应。”彭帅称场地的突然转换让膝盖受到太多压力,温网后将回到德国治疗。

  不过,彭帅也有好消息,她和外教派瑞的合作越来越好,之前的教练马伟开已转到幕后。“派瑞是跟天津队签的合同,我希望全运会单项赛后,他能成为我的全职教练。”彭帅称几个月下来,感觉派瑞很适合自己。第2轮,彭帅将对阵新西兰球员埃拉科维奇。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