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ITF互助站单打八强、双打四强出炉

2013年06月27日21: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西宁6月27日电(记者吴光于)27日,“天佑德青稞酒杯”2013ITF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青海互助站进入第6天比赛。随着赛程的推进,选手水平也更加接近,比赛越来越激烈,赛事也越来越精彩。按照日程安排,当日展开12场对决,产生单打八强和双打四强。

  一路从预选打入正选,并在首轮淘汰2号种子张宇璇的川妹子汪晰瑶,当日对战天津姑娘胡悦悦,整场比赛仅用时56分钟,汪晰瑶就以两个6:1结束战斗。赢了比赛的汪晰瑶欣喜中却带着担心,因为作为下一站印尼梭罗站的预选选手的她,必须于周五到达印尼签到,若错过时间,将会对其进行罚款处理。“我没想到在互助站能走这么远,也许我比较能够适应这里的环境,目前我只能希望能够进入四强,这样就可以直接进入印尼站的正选了,”汪晰瑶说。

  而影响她晋级命运的人则在波里克和韩馨蕴当中产生。27日这两人的对决可谓是火药味十足,整场比赛历时3小时41分钟,期间双方多次因球印与主裁争执不下而请出裁判长判定。而塞尔维亚选手波里克更是不惜冒着被警告的处罚跨过球网指向球印。在苦战两盘双方均以抢七各拿下一盘后,决胜盘韩馨蕴已无心应战,“吃蛋”离场。最终波里克艰难取胜晋级八强。三场比分为7:6、6:7、6:0。

  另外来自天津小将刘方舟表现突出,第一盘7:5取胜,次盘0:4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追6局,将比分反超到6:4最终锁定胜局晋级八强。而郭露、周弈妙、周晓、詹谨玮、徐一璠也纷纷战胜各自对手获得八强席位。

  当日同时进行的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孙胜男\詹谨玮、唐好辰\李苏拉、周弈妙\刘畅以及韩馨蕴\谢淑映晋级四强。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