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刘越:中国足球用极端方式换取变革 走错的路太多了

2013年06月28日14:1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28日,前国脚刘越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回答网友提出的有关中国足球的问题。

有网友提出,很多人为国足惨败给泰国叫好,认为这场比赛彻底的将中国足球的弊端暴露出来,让领导看到到了不得不做改变的时候,这反而给中国足球带来了变革的机会。

刘越认为这种机会是用一种非常极端的方式换来的,中国足球经常做出一些错误的决定,这就让中国足球进入了一种恶性循环之中,每一次变革或者换帅,都会带来短暂的效果,但实际上从长远来看,依然是在走下坡路。他说:“如果当下来看跟卡马乔分手是一个迫在眉睫的事,是一个正确的决定,那后面怎么办?下次还是用这种极端方式处理这种事件吗?我真不知道,因为这种恶性循环的现象我们似乎已经看到了很多很多次了。”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