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体坛人物榜

一周人物榜:温网爆冷成家常便饭 内马尔假摔遭吐槽

2013年06月28日16: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杨磊) 6月22日至6月28日这一周,体坛人物榜上榜人物有卡马乔、温网悲催团、巴里奥斯、内马尔、皮尔斯加内特。卡马乔关键词:下课;温网悲催团关键词:爆冷、伤退;巴里奥斯关键词:解约;内马尔关键词:假摔;皮尔斯加内特关键词:交易。

上榜人物:卡马乔

上榜理由:中国足协正式宣布与卡马乔终止合作

编者注:中国足协24日在京正式宣布,决定终止与西班牙人卡马乔的合作,同时宣布已启动选聘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和教练班子的工作。

在其通报中,中国足协明确指出,卡马乔执教22个月以来,效果远未达到预期,卡马乔目前已经不具备继续执教国家队的信任基础,因此更换主教练不可避免。

中国足协称,此前已与有关方面通过协商,并与卡马乔进行了沟通,下一步双方律师将进行善后工作。据了解,卡马乔团队的律师有望在本周抵达中国,与中国足协就违约金等问题进行谈判。【专题】

上榜人物:温网悲催团

上榜理由:纳达尔一轮游,费德勒被爆冷,莎娃遭横扫,阿扎伦卡退赛

编者注:今年的温网可谓是“不正常”的一年,开赛第一天,纳达尔就爆冷出局。紧接着第二天共有7位选手退赛,阿扎伦卡就是其中一员。并且在第二天的比赛中,费德勒,莎拉波娃均遭遇冷门,惨遭淘汰。这样以来,四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早早的就离开而温布尔顿的赛场。【专题】

上榜人物:巴里奥斯

上榜理由:回家休养迟迟不归 想要自由身恒大不放人

编者注:巴里奥斯逾期未归的事件至今没有结果,6月13日上午从意大利方面传来消息称,巴里奥斯已经通过国际足联和广州恒大成功解约,他自掏450万欧元买断了自己与恒大的合同,从而成为自由身。对于这个消息,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直斥:“假消息!”【专题】

上榜人物:内马尔

上榜理由:联合会杯再现假摔神技 网友大呼又一“影帝”诞生

编者注:在6月27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联合会杯半决赛中,巴西2-1击败乌拉圭晋级决赛。而本场比赛表现突出的内马尔,曾经有一次夸张的假摔,引发网友吐槽。

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内马尔带球突破遭到乌拉圭后卫防守。在身体接触中,乌拉圭后卫抬起手臂,并未接触到内马尔脸部,内马尔便顺势高高腾空跳起,在空中捂脸显得非常痛苦,并仰面重重摔倒在地,动作极其夸张。

不过内马尔的表演并没有骗过裁判,主裁判示意让他站起来,并将球判给了乌拉圭队。而他的搞笑动作招致网友的一致批评。网友“GXUT_START”评论道,恭喜巴萨又招来一名伟大的影帝。而另一位网友则调侃,是不是“被分筋挫骨手震飞的”。【专题】

上榜人物:皮尔斯、加内特

上榜理由:凯尔特人两大核心打包交易 感叹NBA成商业联盟

编者注: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随着选秀大会的进行,NBA球队间的交易越来越多,其中不乏大手笔的球员交易。波士顿凯尔特人就把两大核心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打包送走,这意味着绿衫军已完全启动重建,但这支老牌强队的做法却让人真的意识到今时今日的NBA是生意大于一切。【专题】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