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娜有望进军温网四强 小威将是夺冠最大对手

2013年07月01日16:10    来源:重庆晨报    手机看新闻

  李娜在温网最好的成绩是八强,分别是在2006年和2010年取得的。最近两年,李娜在温网的成绩并不好,她也并非温网夺冠大热门。不过伴随今年温网史无前例的爆冷狂潮,李娜迎来了晋级四强的最好时机。如果能够完成这一目标,李娜将创造自己在温网的最好成绩。

  今天李娜将在第四轮遭遇意大利老将文奇。固然文奇目前世界排名不低,达到第11位。但意大利人更擅长红土,温网最好成绩和李娜一样也8强。不过在两人交手战绩上,李娜占据绝对优势,之前三次交锋,李娜保持全胜而且仅仅丢掉一盘,要想击败文奇晋级并不难。

  至于接来下来他可能遭遇的波兰选手拉德万斯卡,尽管是去年温网亚军,可李娜历来不怕她。在交手记录中,李娜以6胜4负领先,而且最近5次交手赢了四场。在打法上,拉德万斯卡并非李娜所惧怕的力量型选手,这意味着李娜将有很大的机会获得四强席位。总而言之,李娜在实力上都不逊色于以上两位选手,她要做的是在下面两场比赛中,打出上一轮比赛时的专注,以及永不放弃的精神,不再被自己打到。

  一旦李娜能够进入四强,恐怕他夺冠路上最大的威胁,就是半决赛上可能会遭遇的小威。小威是目前温网唯一的夺冠热门,也是李娜的绝对克星。但小威接下来可能遇到利斯基和罗宾森,这二位可是制造冷门的专业户,李娜能不能和她在半决赛相遇还有变数。如果真能过了小威这关,说不定,李娜还真有温网夺冠的希望。

(来源:重庆晨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