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慈善赛-卡卡助阵麦蒂未出场 男篮不敌美国明星

2013年07月01日2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7月1日电 今晚,2013年姚基金慈善篮球赛在北京举行,最终中国国家队以58-61不敌美国明星队。本次姚基金慈善赛星光熠熠,美国明星队集结了麦蒂、乔金-诺阿、慈世平、乔治-希尔、斯科拉等著名NBA现役球星。另外,巴西球星卡卡也到场助阵。

  首节比赛,王哲林上篮得手,首开纪录,随后诺阿连得4分,美国明星队连续打出快攻,很快以8-2领先。孙悦和王仕鹏代表明星队出场,但中国队打出一波进攻潮。首节战罢,中国男篮18-13领先美国明星队。第二节比赛,斯科拉连续上篮得手,率队将比分追到17-18。美国明星队一度以22-21反超比分,但王哲林暴扣得手,张博上篮得分后,中国男篮30-25领先。半场战吧,中国男篮36-28领先。

  下半场比赛,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上场比赛,美国明星队这边的小球员打得很出色,还引得麦蒂合不拢嘴。暂停期间,诺阿还帮小球员按摩放松。最终,中国男篮42-40领先进入末节争夺。第四节比赛,美国明星队打得更认真,诺阿三分命中三分后又上篮得手,美国明星队一波9-0之后以49-42领先。此后,美国明星队曾一度领先2位数。西热力江命中三分,王哲林暴扣得手,男篮追到58-61。最终,美国明星队以61-58赢下了比赛。

  双方首发:

  中国男篮:王哲林 周鹏 刘炜 韩硕 张博

  美国明星:慈世平 诺阿 斯科拉 洛瑞 乔治-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