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傅博正式担任国足代理主帅 东亚杯23人名单本周公布

2013年07月02日07: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继上周在国字号教练会上代读卡马乔总结后,国家队代理主教练傅博昨天开始正式担当主帅的角色,直至新任主教练上任。据了解,足协国管部昨天上午召开了国家队教练组会议,详细部署了参加东亚杯赛的各种预案。

  昨天上午,主抓国字号的于洪臣副主任召集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开会,对本月下旬在韩国举行的东亚四强赛进行了详细部署。曾辅佐过卡马乔的傅博与区楚良,以及U22国家队助理教练王军等人,均参加了这个会议。据了解,傅博已经被足协任命为国家队的临时主帅,并在会上行使起主教练职责。傅博、区楚良、王军三人组成国足临时教练组。

  昨天的会议上,国家队教练组对参加东亚杯赛的各种预案进行了讨论,而国家队的新一期集训名单更是大家商讨的重点。上周,足协国管部已拟订一份国足40人的大名单,恒大四将赵鹏、赵旭日、秦升、冯潇霆被拒之门外。此前,足协曾宣称“在中泰之战中态度有问题的球员将不再被征召”。

  昨晚,一位知情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40人大名单中不光是恒大四将没进,在中泰之战中同样表现不佳的球员也有落选的。但是对于落选的原因,足协不会轻易给出‘态度有问题’这一原因的,毕竟这是很难界定的”。据了解,在这份40人大名单中,“高家军”时期的主力杜威、曲波、杨昊,以及在联赛中表现良好的崔鹏等人都名列其中。按照足协国管部的计划,本周就将对外公布参加东亚杯赛的最终23人名单。(张晓敏)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