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国足迎来“8天主帅” 傅博只带队参加东亚四强赛

2013年07月02日07:1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首“傅”

  卡马乔下课后,助理教练傅博成为国足主帅岗位上的“临时工”。图/Osports

  等“里”

  虽然总局青睐里皮,但后者表态明年底才会考虑执教国足之事。图/Osports

  目前,足协已确定国足助理教练傅博带队出征东亚四强赛。不过他的任务暂时也只有东亚四强赛,至于国足10月份的亚洲杯预选赛教练是谁,目前还没有明确说法。

  此前,除了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之外,傅博还身兼U22国家队主教练。由于东亚四强赛迫在眉睫,足协又暂时没有更合适的带队教练人选,因此只能选择傅博。U22国家队的带队工作,只能暂时交给助理教练赵旭东。

  足协给傅博的任务只是带队打好东亚四强赛,这也意味着,他只需在7月21日至28日这8天里,带队参加3场比赛。在国家队工作4年的傅博对队员和球队打法都比较熟悉,带队不成问题。和东亚四强赛相比,今年10月、11月的亚洲杯预选赛更为关键,足协正在考虑教练人选,目前尚未确定。

  在国家队正式主教练人选上,体育总局和足协更青睐里皮。可是后者已明确表示在同恒大的合同期内不会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但合同到期后会认真考虑这个问题”。里皮同恒大的合同到明年年底才结束,因此他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来国家队,足协需要在东亚四强赛结束后用两个多月时间为球队再选一个“主教练”。(赵宇)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