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姚明女儿身高已达1.1米 网友调侃直逼郭敬明

近日,姚明携妻女和公牛队主力中锋诺阿共同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姚明爱女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而姚巨人的千金的身高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目测已在1.1米以上。
2013年07月03日10:37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娱乐综合报道 近日,姚明携妻女和公牛队主力中锋诺阿共同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姚明爱女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而姚巨人的千金的身高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目测已在1.1米以上。

自打姚明和叶莉谈上恋爱,中国篮球就被认为后继有人了,尤其在“姚千金”姚沁蕾诞生后。姚巨人的千金小沁蕾今年才三岁,却快长到叶莉的腰部了,目测在1.1米以上,大大超过了同龄孩子。网友调侃现在的身高应该跟郭敬明差不多了,这个身高趋势是:5岁超郭敬明,6岁过潘长江,7岁平成龙,8岁齐郭德纲,9岁进女篮2队了。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