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新中国体育标识征集 与展示活动在京启动

2013年07月05日10: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和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承办的“新中国体育标识征集与展示活动”近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启动仪式。

  本次展示活动通过新的形式、从新的角度回顾和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体育事业的发展历程,以繁荣体育文化建设,吸引社会和大众关注体育、参与体育为宗旨,面向全国征集、收集各类体育标识作品。全国各级体育管理部门、体育组织、各运动项目协会、行业体协、体育运动队、体育院校、体育科研机构、新闻单位等均可报送作品参展。

  展示征集作品时间为2013年6月26日至9月15日,各类赛事标识、体育组织和机构标识、体育企业品牌标识和体育活动及其他体育标识作品均将在展示活动电子展区和地面展览中展示。组委会将挑选优秀作品,编辑出版《新中国体育标识作品集锦》画册。展示活动官方网站暨电子展区当日也已正式开通。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