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六位国际奥委会主席竞选人发表竞选演讲

2013年07月05日15:4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瑞士洛桑7月4日体育专电 今年9月,国际奥委会(IOC)主席罗格即将卸任。4日,六名新主席竞选人在瑞士洛桑发表演讲,介绍自己执掌IOC后的未来愿景。

  4日,他们每人向国际奥委会委员们做了长约15分钟的闭门演讲,演讲结束后并没有进行提问环节。

  竞选人之一、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德国人巴赫说,发表演讲前,他感觉像是回到了运动员时期等待比赛开始似的,但一旦站上了演讲台,就尽最大努力表现好。

  波多黎各银行家、国际奥委会财务委员会主席卡里翁则表示:“我告诉他们(IOC委员),现在国际奥委会面临着很多挑战和困难,而我是带领他们走出困境的最佳人选。”

  新加坡的国际奥委会副主席黄思绵在演讲中强调了“国际奥委会的独立性”,瑞士的国际奥委会执委奥斯瓦尔德则很满意在演讲中全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国际奥委会执委吴经国表示,一旦他当选,他将扩大国际奥委会的工作职责,在人道主义活动中倾注更多的力量,“我们拥有很多资源,可以帮助更多的人”。

  乌克兰撑竿跳名将、国际奥委会执委布勃卡则表示,他当选后,会努力让更多的年轻人投入运动中来,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现在的年轻人都不愿意锻炼,我们必须引导他们走上正轨,因为年轻一代是世界的未来”。

  今年9月10日,国际奥委会将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宣布新一任的国际奥委会主席人选。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