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郝平会见国际大体联主席加利安

2013年07月07日07: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喀山7月6日体育专电 教育部副部长、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团长郝平6日在国际大学生体联总部酒店会见了国际大体联主席克劳德·加利安教授和国际大体联第一副主席、俄罗斯大体联主席奥列格·马迪钦。

  加利安表示,中国大学生体协一直深度介入国际大体联工作。体育能增加国家和民族的凝聚力,也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中国代表团能在本届大运会上取得好成绩。马迪钦说,正是由于中国大学生体协的传承,俄罗斯才从2011年深圳世界大运会学到了许多珍贵的办赛经验,今后希望进一步加强双边和多边合作。

  郝平说,中国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大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并且积极参与国际大学生体联框架下的各项工作。中国哈尔滨市和深圳市曾分别成功举办过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和夏季运动会。中国此次派出了规模约为500人的代表团来到喀山,参加田径、游泳、跳水、篮球、体操等21个大项的比赛,力争在传统优势项目上赛出水平,在非优势项目上取得突破。我们同时也希望利用此次宝贵机会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国家大学生运动员的交流和友谊。(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