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年大学生冬季运动会

第26届大冬会落下帷幕 闭幕式变成换装欢乐海洋

2013年12月22日08: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闭幕式文艺表演
闭幕式文艺表演

人民网特伦托12月21日电(杨磊)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21日晚(北京时间22日凌晨),为期11天的2013第26届特伦蒂诺大冬会正式闭幕。闭幕式在男子冰球决赛场地--斯科拉冰球场举行。

18时,一如开幕式般简约的闭幕式拉开帷幕,意大利国歌的伴奏下,少年冰球队的孩子们举着各个参赛国的国旗进入场地。组委会主席阿内西首先登台致辞,他说:“这届大冬会是一届创新、可持续以及和谐的大冬会,特伦蒂诺通过大冬会成为了地球村。感谢国际大体联,是你们让大冬会成为运动竞技和大学生的庆典,我们的胜利是团队的胜利,希望能将2013特伦蒂诺大冬会记在心里。”

随后国际大体联主席加里安致辞,他高度评价了本届大冬会的工作,他说:“我们组织了一项伟大的赛事。每位参与者都经过了严格的培训,为赛事做好准备,我们做到了!每个人都尽全力,每个人都在以他们的方式获得胜利,我们都为大冬会成功举办而努力。”

第27届大冬会将于2015年在西班牙格拉纳达举行,阿内斯把国际大体联的旗帜交还给加利安,由他交给了2015年大冬会的代表。

随着主持人的告别,第26届大冬会大幕缓缓落下,闭幕场馆成为了各国大学生们欢乐的海洋。大家开始了集体换装,大衣交换、背包交换、队服交换、帽子交换,能换的统统用来交换。一时间满眼望去全是“混搭”风格,穿着中国队代表团服的是金发碧眼的姑娘,而亚洲男孩却穿着加拿大的滑雪服,甚至有些带着俄罗斯的帽子,穿着中国的外套,背着加拿大的背包,闭幕式现场完全沉浸在分享欢乐的气氛之中。“这样的交换太有趣了,我很喜欢这样的交流!”一位加拿大滑雪运动员这样说,“希望下一届冬奥会我们能再见!”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