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第十二届环湖赛

罗格斯获环湖赛第一赛段亚军 团队协作是获胜法宝

2013年07月07日21:1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西宁7月7日电(胡雪蓉 杨磊)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2013第十二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第一赛段的争夺。阿塞拜疆希耐基巴库车队的托马斯?罗格斯以2小时44分02秒的成绩收获赛段亚军,这一成绩与赛段冠军仅仅相差1秒。

对于今天取得的成绩,罗格斯表示更多的功劳要归功于自己的队友,“我们车队有很多强悍的队员。今天的比赛,所有队员都在努力保持自己的位置,并且互相帮助。如果谁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大家就会马上调整战术并且为他创造有利条件。”

阿塞拜疆希耐基巴库队的7名参赛队员分别来自6个不同的国家,罗格斯表示自行车运动不是一个单打独斗的项目,所以队友间的交流和合作非常重要。现在所有队员相处得非常愉快,大家都是朋友。

罗格斯说:“今天我的队友们表现都非常优秀。今天的好成绩得益于我是一名善于冲刺的选手,大家各负其责,我也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拿到了好成绩。”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罗格斯依然强调团队的力量,“我不敢说自己在后面的比赛中还能像今天一样出色,但我相信我和我的队友们都会尽最大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分工。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