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健林:卡马乔年薪没那么高 土帅救不了国足

2013年07月08日15:11    来源:辽沈晚报    手机看新闻

  国足解约卡马乔一事又传出了重磅消息,在卡马乔方面单方宣布与足协谈崩、要上告到FIFA之后,日前,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首次对此进行了正面回应:卡马乔全额工资没有5000多万那么高;卡马乔失败了,但请洋帅的思路是正确的。

  王健林首先表示,“(卡马乔方面如今的表态是)谈判技巧问题”。即使这一“官司”打到了国际足联,在最坏的情况下,中国方面最多也就是被判全额支付卡马乔的工资,而且这一“全额工资”绝对没有目前媒体报道的那么多。他否认了目前媒体报道的、卡马乔全额工资高达5150万人民币的消息。但王健林也没有透露卡马乔全额工资的具体数目。至于当初签约卡马乔团队的谈判,王健林表示,万达方面对谈判的具体情况并不是很了解,足协只是在谈判结束之后足协和万达方面有所沟通。他透露说,当初在赞助时他就有很明确的表态:“做得好,成绩是中国足协的;做不好,错误也是中国足协的。我只是一个赞助商。”对于目前备受诟病、当初与卡马乔所签的合同,王健林说,足协与卡马乔签合同的具体情况他们并不了解,事后万达方面需要向卡马乔支付工资时,万达方面才得到了这份合同的复印件。他没有评论这一合同的具体条款。王健林说,当初万达方面并没有为国足具体指定卡马乔当主帅,只开列出了一个推荐名单,其中包含了四五个候选人,卡马乔担任国足主帅是足协选定的。

  他承认:“如果从球队的成绩来看,这次选帅是失败的。”但正是通过卡马乔的这次失败,使大家明白了哪种洋帅、哪种人不适合中国足球。王健林认为,虽然卡马乔失败了,但请洋帅的思路是正确的,现阶段中国足球水平不高,没有哪一个中国教练可以拯救中国足球。请洋帅的路子还要走下去。据央视

  王健林接受央视记者的采访。视频截图

(来源:辽沈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