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布莱恩兄弟豪取"金满贯" 温网混双头号种子失冠

2013年07月08日16:0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今晨落幕,在五个项目中,只有男双冠军被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获得,其余头号种子皆与冠军无缘。

  在最后结束的混双比赛中,头号种子雷蒙德/苏亚雷斯在长盘决胜中不敌8号种子梅拉丹诺维奇/内斯特,比分为7比5、2比6、6比8。冠军组合是继法网之后再度打入大满贯混双决赛,这次胜利弥补了他们在法网屈居亚军的遗憾。

  在男双决赛中,美国名将布莱恩兄弟以3比1逆转12号种子多迪格/梅罗,将职业生涯大满贯的冠军数增添到15个。两兄弟也成为网坛进入公开赛时代后首对实现年度“金满贯”的组合。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摘金起,35岁的布莱恩兄弟进入职业生涯又一个辉煌时期,将去年的美网和今年澳网、法网、温网逐一拿下,完成了“布莱恩金满贯”的壮举。布莱恩兄弟还有可能追平另一个纪录:澳大利亚组合麦克格雷格/赛格曼在1951年连夺四大满贯,此后半个多世纪以来再无一对组合复制同样的辉煌。今年已手握三项大满贯冠军的布莱恩兄弟力争完成伟业。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