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中国球员留洋进入冷冻期?李毅:到国外踢球贵在坚持

2013年07月09日15:2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 今天下午,著名足球运动员、前国脚李毅做客人民网,以“球员与球迷的中国足球梦”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李毅表示,国外俱乐部的竞争非常激烈,如果中国球员到国外踢球就要坚持到底。

有网友说,中国球员的旅欧之路仿佛进入了冷冻期。李毅表示:“从这方面就反映出了中国足球还是基础不够,底子不厚。其实我们现在也有球员想去国外踢,但是国外竞争的激烈程度,是在国内没法想象的。”李毅说:“现在我看有很多孩子被送出去,这是好事儿。但是送出去不能只是为了让他镀金,不能为了从国外回到中超踢球挣钱,这样(留洋)就没有意义了,出去(留洋)哪怕再困难也要坚持下去,因为国外足球的生存环境和中国不一样,在国外如果能够坚持下去,说不定哪一天就有转机了。”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